竹东

“真正的光明决不是永没有黑暗的时间,只是永不被黑暗所掩蔽罢了。真正的英雄决不是永没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罢了。”希望我笔下的每个人物,都能如是。

微博跟这里同名,懒得改,很喜欢玩微博,so欢迎大家来玩。跟年轻可爱的女孩子比我大概是个老阿姨?

【现代AU】科尔马和威尼斯在撒哈拉(卡萨诺瓦/海丽特)

简单说一下卡萨诺瓦和海丽特的故事。我犯懒不想写文了,就随便说一下。再说也和莫扎特没啥直接关系。

海丽特是莉奥尼尔达的妈妈。其实海丽特的名字被翻译成亨利埃塔的时候比较多。

历史上,海丽特是法国贵妇,但是身份神秘,所以我不知道她姓啥。她和卡萨诺瓦有一个女儿,就是莉奥尼尔达。她跟他热恋三个月,给卡萨诺瓦留了一大笔钱后离开(怎么感觉是她嫖了卡萨😂)。她和卡萨诺瓦相遇时扮成了男孩,为的是成功逃离她残暴的丈夫。不知道卡萨诺瓦最开始是看穿了她的伪装还是没有,其实也没差,因为卡萨本来也喜欢男孩。据卡萨诺瓦自己说,这个女人具有解放的思想,肉体和灵魂都能和自己共鸣。

卡萨诺瓦多年以后遇见莉奥,爱上了她,差点娶了她。后来发现是自己女儿。其实这也很好懂,科学研究证明,亲缘关系近的人如果不在一起生活,偶遇的话很容易产生一股神秘强大的好感。

我的现代AU里,见习唐璜最后的番外,就写了卡萨诺瓦和莉奥。

但是也想写一写海丽特。

想让他们在沙漠遇见。

卡萨诺瓦喜欢海。但是就要让他苦不堪言地在沙漠里旅行遭遭罪。

海丽特也是探险家。其实探险很花钱的,海丽特出身富家,这样更方便她活得恣意自由。

海丽特是法国人,所以她旅行的地方是北非的原法属殖民地。

海丽特的贵族,所以她有一座博物馆要继承。

北非的文明是她热爱的专业。她也会为了收集文物去北非。

卡萨诺瓦呢,是苦哈哈为了生存去当摄影师的。

曾经读过一个荷兰女探险家的故事,这个探险家是穿越撒哈拉沙漠的女性第一人。但是一次旅行中,她找了当地土著向导,其实每次都需要的,本来就是个常事而已。然而,那次的向导以为她的水壶里是金币,就杀了她。其实向导发现是水的时候,还是有机会可以救她的,但是他畏罪潜逃了。结果我非常欣赏喜爱的伟大女性就这么死在里大漠里。

我其实想借用这个故事。

想给它好的结局。

我想让卡萨诺瓦非常老套地英雄救美。

我想让他在撒哈拉中救助勇敢的她。

我想让伤病中的女探险家在沙漠里帮助快热死的水手先生找到方向找到水,我想让快渴死的海员先生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把女探险家背出炽热的大漠。

我想让濒死的两人在黄沙中做爱。我想让卡萨在大漠落日余晖中给自己和海丽特拍艳照。

想让两人以为自己必死时开玩笑说如果有孩子叫什么。想让卡萨回答,生男取名李奥纳多,生女取名莉奥尼尔达。为什么执著利奥,因为他想念威尼斯的狮子雕像。对了,想让海丽特出身科尔马,就是被称作小威尼斯的那个法国小镇。想让卡萨诺瓦打趣她也生在水城为什么爱玩沙子。

想让他们达到安全之地后第一时间不是去医院而是去教堂建立婚约。

想让他们在看清彼此性格背景的差异后和平分手。

想让几个月后的海丽特半是开玩笑半是惩罚地向世界宣布自己怀了卡萨诺瓦的孩子。

想让她拒绝全世界觊觎她家产的男人的求婚。即使卡萨诺瓦再不好,他也教会她抵抗固有制度的荒唐。

想让她鼓励全世界女孩,单女生育也没什么。

想让一向无忧无忧无牵无挂的卡萨诺瓦发愁得揪头发。

想让小小的莉奥做爸爸的小棉袄,做妈妈的小叛徒。

想让海丽特赌气不给卡萨诺瓦的孩子留财产,把自家的私人博物馆改为公立博物馆,但却意外地发现这样自己造福了更多人也得到了更多自由的时间。

想让小莉奥继承妈妈的教养和勇敢,还有爸爸的风流和善良。

想要让卡萨诺瓦身患绝症时来看海丽特,做最后的告别。

想要让卡萨诺瓦最后一次做爱时叫她亨利宝贝,因为这名字亨利埃塔,本来的词根也是亨利。卡萨叫着这个名字,在做爱时会感觉爱人有种雌雄莫辨的美。

想让卡萨诺瓦给海丽特讲述萨德的故事。

想让海丽特告诉卡萨诺瓦,那不是他的错。

想让海丽特去探监时告诉萨德,最后最后他还爱着你。

评论
热度 ( 11 )

© 竹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