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东

“真正的光明决不是永没有黑暗的时间,只是永不被黑暗所掩蔽罢了。真正的英雄决不是永没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罢了。”希望我笔下的每个人物,都能如是。

微博跟这里同名,懒得改,很喜欢玩微博,so欢迎大家来玩。跟年轻可爱的女孩子比我大概是个老阿姨?

同人圈白嫖了半辈子,唯一让我动手写作的是德扎。我知道有些人不吃主教扎,因为不符合历史逻辑。有些人不吃霸总呀错过就成白月光呀,因为腻人。

其实如果真情实感地磕主教扎(无差)的话,我理解中的莫扎特对待科洛雷多的态度其实挺珍贵的。我爱你,所以不会故意迎合你,我希望你看到我的真实。如果我们真的有分歧,那么至少还存在这份真诚。


但是现实中基本上多见乾隆喜欢魏嬿婉。为啥,被人迎合着奉承着骚着痒处很爽呗。

评论
热度 ( 3 )

© 竹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