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东

“真正的光明决不是永没有黑暗的时间,只是永不被黑暗所掩蔽罢了。真正的英雄决不是永没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罢了。”希望我笔下的每个人物,都能如是。

微博跟这里同名,懒得改,很喜欢玩微博,so欢迎大家来玩。跟年轻可爱的女孩子比我大概是个老阿姨?

我的现代au里的卡萨诺瓦不是去过七十年代的北京嘛……

然后我有时候是脑补阿兰德龙的脸,阿兰年轻时是祸水级别的美男,但是演了迟暮的卡萨诺瓦,而且他年龄应该跟我脑补的卡萨诺瓦差不多。

今天我就发现了阿兰八十年代来过北京(而且衣品迅速被北京同化)。

现实要不要这么配合我的脑洞啊!

今日开心。

评论 ( 1 )
热度 ( 2 )

© 竹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