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东

“真正的光明决不是永没有黑暗的时间,只是永不被黑暗所掩蔽罢了。真正的英雄决不是永没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罢了。”希望我笔下的每个人物,都能如是。

微博跟这里同名,懒得改,很喜欢玩微博,so欢迎大家来玩。跟年轻可爱的女孩子比我大概是个老阿姨?

下周末我要写苏菲. 韦伯。完成女孩子系列。

然后就可以写莫扎特和驴啦!开森!

我要写成扎特和席席双男主。写成德扎兼德语音乐剧《席卡内德》的同人。

真的喜欢表哥,我要在写驴和席席的时候都想着他的脸。其实表哥也就是演技直男了一点单调了一点,卖力演剧做偶像,不出幺蛾子不草艺术家人设打脸,实在太让人放心了。

至于卢美人,我给他的脸安排了另一个人设。为什么说脸,因为这人物跟实际上跟卢大佬本人的性格不像,也没有用到现实中的表卢或卢表CP。但是从某种程度和角度上,我会写一点俩人物的直男友谊。

评论
热度 ( 2 )

© 竹东 | Powered by LOFTER